防詐騙宣導資訊

親愛的顧客您好:

近來詐騙猖獗,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仔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,避免發生詐騙事件。

森艾生機AMARE SKIN不會以電話或短訊要求顧客轉帳、刷卡、通知重複出貨或提供銀行帳號等,也不會在假日、非上班時段或非特別情況下主動與您聯繫。我們的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,星期六例假日休息,上班時段:上午9:00至下午17:00,並主要以電子郵件方式、AMARE SKIN Facebook 粉絲頁、Instagram帳號或官方LINE@進行聯繫。

如接收到可疑網頁連結請勿進入!如接獲類似電話收集個資,請直接掛掉電話或撥打【165】反詐騙電話諮詢查證!

 

 

森艾生機AMARE SKIN聲明

◆不會以電話方式告知會員因訂單設定錯誤或轉帳未成功等。
◆不會要求顧客前往ATM提款機操作解除分期付款或退款。
◆不會利用電話要求提供任何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資料。

請顧客們要小心提高警覺,不要掉入詐騙集團的陷阱。

 

如果接獲不明人士電話,假借森艾生機AMARE SKIN客服人員、金融機構、檢調單位之名,要求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請立即撥打警政署防詐騙諮詢專線165求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!

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森艾生機AMARE SKIN官方LINE@留言查詢

森艾生機AMARE SKIN官方LINE@:搜尋@amaraskin.official 或 按此加入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7:30

客服電話:0800-888-766

 

【防制詐騙宣導】

警政署反詐騙專線:165

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:www.165.gov.tw